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助企发展服务团走进生产一线,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和布克赛尔县:助企发展服务团走进生产一线,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4-03-29 16:40:2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黎洁莹)27日,新疆塔城和布克赛尔县政府牵头组织司法、税务、卫健等7家行业部门的“七进七送”助企发展服务团来到新疆全荣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助企发展服务进企业、进车间活动,把最新的惠企政策送进企业生产一线。

  活动现场,来自辽宁盘锦援疆工作队的医疗专家为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和咨询义诊;人社、税务等部门就企业人才招聘政策、最新的惠企助企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司法局、网信办依托现有场地资源,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企业员工进行普法、反诈宣传。

  全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文介绍说:“政府是我们娘家人,很贴心,经常会组织服务团来帮助公司和员工,给我们送来了健康体检、政策解读等多项惠民惠企服务,大家都很满意。这次的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一定用心经营,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

  “每个月、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同的单位来到我们这里,开展不同主题的宣传、解读,针对我们生产车间,会做一些安全类、技术类、法律类的培训,对我们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的帮助都很大。”该企业职工黄琬向记者介绍,“比如,这次税务局也来做了税种解读,手把手教我们的工人们如何退个人所得税。印象最深的是职业健康培训,卫健委过来做甲状腺筛查的时候,我们有位员工筛查后及时去做了手术,康复情况很好。”

  和布克赛尔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董峰指出:“帮助企业了解并运用国家政策,对企业的成长至关重要。企业发展又能回馈社会,形成良性互动。”未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还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当地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活力。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