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4新疆暖通展览会开幕 800余家展商携新品亮相

2024新疆暖通展览会开幕 800余家展商携新品亮相

2024-03-29 16:49:1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 由新疆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新疆暖通展览会、新疆水暖、泵阀管道及水处理设备展览会、新疆农村清洁取暖及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于3月29—3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800余家参展商携新品亮相展会。

  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览展示面积80000㎡,展会设有供热供暖采暖设备及技术展区、地面供暖新技术及配套产品展区、燃气技术与设备展区、空调及新风设备展区、太阳能光伏设备展区、制冷技术与设备展区、自动化与泵阀管等附配器材展区、农村电网配套设备展区八大展示区。

  据了解,展会现场邀请到了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通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华凌热力公司等在内的500余家暖通行业相关企业单位现场参观交流,同时也邀请到了相关专业买家团队的国际外宾现场参展,买家团队涵盖了国家建筑、供热行业的政府单位、热力公司、协会及公共设施代表等,国际参观采购团为新疆暖通展览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得本次展会能够立足新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面向国际,让首府乌鲁木齐更好地发挥出了“一带一路”的纽带作用。

  展会现场,各大企业纷纷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其中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备受瞩目,他们推出的空气能产品非常受欢迎,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暖通展会超出预期,多家经销商前来问询,希望与生能达成合作,了解更多更先进的空气能热泵技术设备信息和发展趋势,又为我们开拓西北及新疆市场搭建了桥梁。”

  来到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展台前,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中说道:“此次展会汇聚了全国先进的空气源热泵行业企业,对于力诺瑞特而言,这也是一个展现品牌实力和展出创新产品的机会。通过参与这次展会,我们的相关产品也获得了许多参观观众的认可,现场接触的意向客户很多,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洽谈一些项目,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寻求贸易和投资机会,寻找合作伙伴!”

  “通过参与这次展会,我们公司的电热板、电采暖地暖等产品得到了新疆相关企业的广泛关注,并且多家经销商前来咨询合作,我们认为此次展会大大超出预期,目前已与不少企业达成意向合作,这让我们对开拓新疆市场有了更大的信心。”河北贺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伽帝芙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地为专业观众讲解,使观众了解不同类型的空气能产品设备,并根据不同受众和不同需求精准推荐产品,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现场接触的意向客户很多,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洽谈一些项目,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寻求贸易和投资机会,寻找合作伙伴!”。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