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所党委书记高京斋率团调研中新社新疆分社

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所党委书记高京斋率团调研中新社新疆分社

2022-08-04 11:05:4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4日电(钟欣)8月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党委书记高京斋一行8人莅临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调研。高京斋表示,调研效果超出预期。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4日电(钟欣)8月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党委书记高京斋一行8人莅临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调研。高京斋表示,调研效果超出预期。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的国际问题研究所之一,国内最大的研究俄罗斯和东欧中亚的综合性学术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的国际问题研究所之一,国内最大的研究俄罗斯和东欧中亚的综合性学术机构。
高京斋此次率团前来调研,一是了解中吉两国合作现状,了解中方需求及与中亚国家地方合作;二是中吉乌铁路可行性,包括口岸合作、贸易往来、物流运输需求等;三是了解经济特区发展情况及中国中亚国家地方合作与跨境合作情况。高京斋此次率团前来调研,一是了解中吉两国合作现状,了解中方需求及与中亚国家地方合作;二是中吉乌铁路可行性,包括口岸合作、贸易往来、物流运输需求等;三是了解经济特区发展情况及中国中亚国家地方合作与跨境合作情况。
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社长李德华介绍了分社工作。

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社长李德华介绍了分社工作。
高京斋高度肯定并赞赏了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在对外宣传讲好新疆故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该所科研处处长王晓泉、中亚与高加索室主任张宁、俄罗斯经济室主任徐坡岭等也都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并探讨出了彼此互进的多个契合点。冀盼在未来,双方能加强合作,共谋新篇。高京斋高度肯定并赞赏了中国新闻社新疆分社在对外宣传讲好新疆故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该所科研处处长王晓泉、中亚与高加索室主任张宁、俄罗斯经济室主任徐坡岭等也都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并探讨出了彼此互进的多个契合点。冀盼在未来,双方能加强合作,共谋新篇。

  新疆社科院中亚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石岚陪同参加调研。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