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 喀什地区叫响“喀什品牌” 扩大“朋友圈”

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 喀什地区叫响“喀什品牌” 扩大“朋友圈”

2023-09-11 18:50:4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1日电(张红玲 吕有文)展位上,慕名前来的商家、游客络绎不绝,吸粉无数;签约现场,2个亿元项目,补齐产业短板,增强发展后劲……连日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上,喀什地区全方位对外展示喀什形象,叫响“喀什品牌”,扩大“朋友圈”,力争在投洽会上开拓更大的市场,实现共赢。

image

  本届投洽会精彩纷呈,备受青睐。喀什地区围绕“一二三四五”战略和“十大产业”布局,认真组织筛选喀什地区20余家企业的百余件工业制成品和名优特展品在新疆展区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本届投洽会上,喀什现场签约2个项目,分别是巴楚县喷气织机+印染和伽师县现代化蛋鸡育雏养殖场,签约金额达4.3亿元。巴楚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福介绍说,项目的签约落地,能够更好地增强纺织服装产业链上的竞争优势,补齐了印染产业的短板,对喀什地区加快发展纺织服装产业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在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投资新疆”专题推介会上,喀什地区代表团团长曲连东从喀什地区资源优势、开放平台优势和国际发展环境三个方面进行宣传推介,喀什综合保税区围绕重点发展产业做了专题推介,通过推介大力宣传喀什地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开放平台政策。

  “本次投洽会喀什地区参展产品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非常多,还与一些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借助优质平台,不仅提升喀什地区名优特产品的品牌知名度,还拓宽了合作发展空间,进一步打开市场,为喀什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地区商务局党组成员朱思文表示。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