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经开区这个推介会上,20家企业寻商机、谋发展

乌鲁木齐经开区这个推介会上,20家企业寻商机、谋发展

2023-09-22 13:24:0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2日电(李圣华 郭昌龙)9月19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头屯河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前的小广场上人头攒动,“迎中秋,头屯河工业园区产品推介会暨‘企业家日’”活动刚开始,一些企业的展位前就挤满了市民。

  此次活动,头屯河工业园区邀请了辖区15家食品类企业、5家纺织日化类企业参加,旨在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寻找新的发展方向,实现合作共赢,同时提供销售平台,提高产品的知名度。

  展销会现场,酸奶、驼绒被、天山雪莲辣椒丝、豆豉牛肉辣酱、蒜蓉鸡丁辣酱……各类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淘宝”。现场以产品试吃、产品体验等方式,让市民近距离了解企业特色产品。

  市民彭泽艳在产品推介会上买了一些清油、奶酪、小麦胚芽等,她说:“这里的产品种类丰富,价格也实惠,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会继续来采购。”

  本次展销会参展商之一、新疆七一酱园酿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菊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她说:“这次展销会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增加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让更多的兄弟企业了解我们的产品,从而为企业寻找新的发展方向,实现合作共赢。”

  头屯河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庆文表示,此次活动对园区企业及产品进行了推介、宣传,拓宽了企业产品的销售渠道,搭建起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平台。园区将不断为企业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