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成立

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成立

2023-09-23 19:39:4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3日电(胡嘉琛)22日,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成立。该商会旨在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更好利用国内外市场和资源,推动乌鲁木齐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image

  当日,该商会举行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及第一届第一次、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其间,商会作筹备工作报告,乌鲁木齐市民政局、乌鲁木齐市工商业联合会向商会授牌,公布第一届理事会、监事当选名单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商会目前有会员单位35家。

image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袁建民表示,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应运而生,是乌鲁木齐市对外开放的又一经贸平台。希望企业以商会成立为契机,心怀责任感和创新精神,为新疆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会长杨红梅说,作为一家会员制的非营利性机构,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定秉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的宗旨,聚焦中资企业在中亚国家扎根与发展,提供广泛的经贸和文化领域的信息咨询服务,并针对企业在实际操作中所遇法律、政策、税务、人文环境等问题,提供精准解决方案。

image

  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吉友好国际联合会、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image

  上海兰迪(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与中—吉友好国际联合会、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image

  乌鲁木齐艳阳天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当日还举行了系列签约活动。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吉友好国际联合会、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广中亚文化旅游及经贸活动。上海兰迪(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与中吉友好国际联合会、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从法务角度为外贸活动保驾护航。乌鲁木齐艳阳天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市外贸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该商会与中—吉友好国际联合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采取多种形式推动中吉两国之间的贸易、投资等合作。(完)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