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首届旅行商采购大会举办 千余家企业参与

新疆首届旅行商采购大会举办 千余家企业参与

2024-03-26 11:13:4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6日电(陶拴科 黄宝仪)24日,以“共商共享·同心护旅”为主题的首届新疆旅行商采购大会在乌鲁木齐市野马古生态园举行,1000余家国内外旅行商和200多家酒店参会。

image

  据了解,此次采购大会邀请了来自陕西、甘肃和青海等地的企业,立足解决供需双方需求痛点,搭建起旅行商和涉旅供应商互惠互利合作平台,促进旅游各要素企业间采购交易,助力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我们一直努力在旅游产业需求端和供给端搭建高效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和渠道,以充分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为导向,以旅游资源市场转化为核心,以解决供需双方痛点为目标。”新疆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说。

9761146d8ca1ea882950d4c1b570a41

  首届旅行商采购大会由新疆旅行社协会、中国新疆·中亚旅游合作联盟主办,来自疆内外的400多家企业参展,涵盖景区、酒店、客运、文创等多个业态,前来观展、洽谈的旅行商、采购商、专业观众络绎不绝。

  此外,新疆各大景区纷纷在采购大会上亮相。当天,喀拉峻景区和300多家旅行社通过扫码签约方式,签订了2024年合作协议。“今年,景区将实施更大力度的优惠,并将正式开放自驾游,欢迎疆内外旅行商和游客关注喀拉峻景区。”喀拉峻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凌敏说。

  本次采购大会和田地区、昌吉州等地的文旅部门也纷纷亮相。和田地区组织了5家旅行社、1家饭店参会,还做了专场旅游推介活动,采购大会开幕当天上午,就与疆内外旅行社、饭店签订协议300多份。“通过采购大会的宣传推介,我们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和田经济社会、旅游业发展新景象,扩大了和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了和田地区‘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旅游品牌形象,推动和田地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和田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第三大队大队长艾斯克尔·艾拜都拉说。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