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地区举办今年首场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阿克苏地区举办今年首场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2024-03-25 16:51:19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阿克苏地区首场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2024年阿克苏地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举行,300多家疆内外企业提供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000余个岗位、招聘人数8000余人,吸引新疆理工学院、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等6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活动现场,招聘展位侧方的展板上,展示着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等重要信息。不少高校毕业生手持简历,或驻足探讨岗位需求、或在展位前排队等候,积极向企业自荐。

  在新疆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展位前,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不到一个小时,六七十份简历已整齐摆放在桌子上。“希望能招聘更多具有专业知识、较强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校毕业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勇说。

  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生汤文文和同学一早就赶到招聘会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她说:“希望能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活动同步在阿克苏招聘网、地区人社局抖音平台开展“直播带岗”,工作人员就企业前景、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方面全方位为高校毕业生介绍就业岗位。

  “招聘会根据高校毕业生专业和求职意愿,邀请相关企业参加,收到求职简历1.3万份,1600余名高校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潘红说。

  下一步,地区各级人社部门将结合产业发展特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通过专业化、精准化、定制式招聘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求职咨询、就业指导等活动,确保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 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张锡涛)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