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尉犁县:赠廉政书籍 传清廉能量

尉犁县:赠廉政书籍 传清廉能量

2022-08-15 12:10:47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尉犁县纪委监委向教科局党组赠送书籍。近日,尉犁县纪委监委向教科局党组赠送书籍。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5日电(马秀玲 孙 燕 )为深入推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形成以德治家、勤俭持家、以廉养家的家庭氛围,近日,尉犁县纪委监委向全县各党委(党组)赠送了46套180余册《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等廉政书籍,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自觉读好书、促廉政,争做廉洁人。

  尉犁县教科局党组收到书籍后,立即安排部署,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班子成员带着科室干部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采取“线上+线下”、座谈交流,分享感悟等方式,在教科系统掀起一股学习廉政书籍的热潮,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尉犁县教科局干部纷纷表示,廉政书籍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的宝贵精神食粮,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

  “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应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尉犁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丽说,我们作为青年干部,更应该洁身自好,清正廉洁,不断地自警、自省、自立,只有自己行得正,坐得端,才有底气做好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读史而明志,察古以鉴今。”下一步,尉犁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廉政书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阅读法律法规、反腐倡廉书籍的习惯,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