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市双拥展厅开馆

阿克苏市双拥展厅开馆

2024-03-15 15:56:25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阿克苏市双拥展厅正式开馆,将成为各族干部群众、中小学生接受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新阵地,也将成为阿克苏市展示双拥工作成果的新窗口。

  阿克苏市双拥展厅位于阿克苏市迎宾公园西南角大门口右侧,占地面积170平方米,是2023年首批杭阿退役军人系统对口援建项目之一。展厅主要由序言、双拥成果、双拥大事记、杭阿情等板块构成,通过文字、照片、实物、场景等,向参观者客观普及阿克苏市双拥工作发展历程和成就,展示阿克苏市不同历史时期涌现出的英雄人物、模范人物,以及现役、退役军人风采。展厅尽头还打造了老兵之家,配备了图书、饮水机、充电器等,方便参观者驻足休息。

  85岁的志愿军老兵江怀瑞满怀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双拥展厅打造得很好,让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罗淇元)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