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疏附县与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疏附县与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2024-04-13 17:15:49 来源: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启迪高级副总裁、启迪科技城集团董事长高英一行来疏附考察座谈,并与疏附县签订了喀什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张少艾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座谈中,双方围绕喀什启迪科技园、启迪开心果项目、启迪大厦项目、启迪军创产业园以及启迪与广建集团合作5个项目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座谈交流。

  张少艾表示,疏附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与启迪科技城集团的合作,喀什启迪科技园引入的项目要聚焦产业方向和产业类别,要侧重于未来发展空间、经济指标和产值,充分发挥启迪科技城集团在科技园区建设运营、科技产业投资孵化等领域的经验优势,为飞地产业园带入优质项目,以喀什启迪科技园为桥梁,希望启迪科技城集团把更多有发展前景、前瞻性好的项目引进疏附,签约落地。

  座谈中,疏附县与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喀什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科技园区领域开展合作,依托疏附县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与产业基础,充分发挥启迪科技城集团在科技园区的建设运营、科技产业的投资与孵化等领域的经验优势,在科技园区建设、运营与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将组建园区运营团队,负责园区的运营管理,组织开展招商引智、创新服务、科技孵化、风险投资、品牌提升等服务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杰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王荣海、阿布拉·阿西木、县人大副主任荆朝昀以及疏附广州工业城(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福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疏附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涛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