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祖国情·中华行”新疆青少年暑期研学班参访北京大学

“祖国情·中华行”新疆青少年暑期研学班参访北京大学

2023-08-23 11:5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下旬起,约600位青少年学生从新疆各地前往北京、天津,参与首届“祖国情·中华行”新疆青少年暑期研学班。在北京大学的参访中,新疆学生在北大志愿者的讲解中游览校园,先后参观北京大学校史馆和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新疆学生穆妮赛·买买提表示,来到国家最高学府北京大学心情很激动,是带着兴奋和对知识的崇敬心参观完北大校园的,此行让自己意识到现在学习的意义就是为了看到更广阔的的世界。

  新疆学生丁梓恒说,在北大校园中感觉空气都带有“学习的气息”,希望未来可以考上这样的高等学府,更好地提升自己。北京大学志愿讲解员、公共卫生学院大二学生李肖彤表示,北京大学欢迎心怀梦想、努力奋斗的同学,只要加倍努力,相信北京大学会对大家敞开怀抱。(董泽宇 张晓曦 崔楠)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