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新疆—中亚媒体交流研讨会在乌鲁木齐举办

中国新疆—中亚媒体交流研讨会在乌鲁木齐举办

2023-08-28 14:4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7日,中国新疆—中亚媒体交流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市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刘见明,以及中国新闻社党委书记、社长陈陆军出席并致辞。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主流媒体负责人作主旨演讲。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公室、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中亚媒体高层新疆行活动,于8月24日至30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包括交流研讨、实地参访等环节,27日举办的中国新疆—中亚媒体交流研讨会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来自中亚4个国家的21家主流媒体机构负责人与中国的主流媒体同行共同探讨国际传播和跨文化交流。活动期间,中亚媒体人还先后参访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等地,实地了解新疆的真实情况。(戎睿)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