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自贸区义齿制造商订单远销国际市场

新疆自贸区义齿制造商订单远销国际市场

2023-12-08 16: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高新功能区块,聚集着多家义齿制造商,以其先进的制作设备、全流程的制作技术和高效的工作效率,在新疆义齿生产市场占有较大份额。乌鲁木齐领航创品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在新疆自贸试验区成立之际,已经获得迪拜、哈萨克斯坦等百余件订单。12月7日,记者走进义齿制造商生产车间看到,设计人员正根据口腔门诊扫描上传的数据,设计牙齿模型,建模、3D打印、上釉等工序一气呵成,72小时就可以完成订单生产。

  据了解,企业运用数字化口腔系统,在获取患者的精准临床数据后,可以为客户“秒出”义齿3D建模,大幅提高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精度和患者体验感,将原来数十天的国外客户等待时间,缩短到1周左右。

  据悉,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高新功能区块,汇集了新疆70%的生物医药企业。高新功能区块内经营主体达到了1000家,已形成临空经济、数字经济、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等产业链。(记者 戎睿 新疆乌鲁木齐报道)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