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喀纳斯景区迎来降雪

新疆喀纳斯景区迎来降雪

2022-10-01 19:5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洁白的雪花让喀纳斯景区的山峦和森林都披上一层薄薄的轻纱,与色彩斑斓的植被相互映衬,增添了几分浪漫。 赛力克 摄洁白的雪花让喀纳斯景区的山峦和森林都披上一层薄薄的轻纱,与色彩斑斓的植被相互映衬,增添了几分浪漫。 赛力克 摄

  中新网新疆喀纳斯10月1日电 (胡俊秀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9月29日-30日,新疆喀纳斯景区迎来首场大范围降雪,洁白的雪花让山峦和森林披上一层薄薄的轻纱,与色彩斑斓的植被相互映衬,增添了几分浪漫。

由于降雪,一夜间,五彩缤纷的喀纳斯变成银白世界。 赛力克 摄由于降雪,一夜间,五彩缤纷的喀纳斯变成银白世界。 赛力克 摄

  由于降雪,一夜间,五彩缤纷的喀纳斯变成银白世界,似千树万树梨花开。有游客用手机拍摄下雪的场景,并发视频分享给好友。游客梁女士说:“喀纳斯的雪洁白无瑕,看着雪花慢慢飘落,感觉特别浪漫。”(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