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农业博览园:农业休闲游火爆

新疆农业博览园:农业休闲游火爆

2023-06-06 10:00:58 来源:昌吉州融媒体中心
  游客在园内休闲散步。

  游客在园内休闲散步。
  园内音乐喷泉吸引小朋友玩耍。

  园内音乐喷泉吸引小朋友玩耍。
  游客在鹿园与小鹿互动。

  游客在鹿园与小鹿互动。
  游客在“稻草人王国”参观。  游客在“稻草人王国”参观。

  何龙 文/图

  连日来,昌吉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昌吉农高区”)新疆农业博览园迎来了旅游高峰,日接待游客超万人,各地游客来到新疆农业博览园赏花观叶、品美食,体验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游,享受夏日的欢乐时光。

  新疆农业博览园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集农业科技展示、果蔬采摘、休闲观光、花卉繁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和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基地。

  据统计,“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新疆农业博览园全天游客达到2.4万人(次),迎来入夏以来第一轮旅游高峰。新疆农业博览园最新打造的巨型稻草人王国项目吸引游客纷纷打卡。“稻草人王国”占地约10000平方米,由全国10位稻草艺术家打造,展出了38组稻草作品,包括超级大兔子、搞笑大猩猩、伸向天空的巨手、无忧少年、龙猫等造型。其中,最大的一组作品高达8.6米。游客在“稻草人王国”打卡拍照、嬉戏奔跑,构成一道人景融合的美丽风景。

  今年以来,昌吉农高区提前筹划、丰富市场供应、强化公共服务,大力推进生态农业观光游、研学游、夜间休闲游,全力做好景区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对接各大旅行社,景区游客人数大幅度增加,旅游呈火爆态势。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