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柯坪县大湾沟——世界级奥陶纪地质遗迹群

柯坪县大湾沟——世界级奥陶纪地质遗迹群

2024-04-17 11:00:08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晨光初照,巍峨的山脉逐渐苏醒,清新的空气萦绕四周。晨光初照,巍峨的山脉逐渐苏醒,清新的空气萦绕四周。
这里,是地球上一段非凡历史的见证地,拥有全球仅有的三处上奥陶统底界全球辅助层型剖面之一。这里,是地球上一段非凡历史的见证地,拥有全球仅有的三处上奥陶统底界全球辅助层型剖面之一。
回溯4.85亿年前,这里曾是一望无际的浩渺海洋。

回溯4.85亿年前,这里曾是一望无际的浩渺海洋。
这里,地质奇观琳琅满目,笔石化石、牙形刺化石等宝藏层出不穷。这里,地质奇观琳琅满目,笔石化石、牙形刺化石等宝藏层出不穷。
这里,是全国地质院校、院所争相探访的科研基地,每一块化石都诉说着地球的过往岁月。

这里,是全国地质院校、院所争相探访的科研基地,每一块化石都诉说着地球的过往岁月。
这里,硫磺温泉清澈透明,汩汩流淌。这里,硫磺温泉清澈透明,汩汩流淌。
这里,是康养美容、温泉疗养的绝佳之地,在沐浴中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体验身心放松的愉悦。这里,是康养美容、温泉疗养的绝佳之地,在沐浴中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体验身心放松的愉悦。
这里,是高端游客的理想之地,他们在这里探寻地质奥秘,驾驶越野车穿越险滩、戈壁,体验越野探险的刺激与乐趣,尽情释放激情。这里,是高端游客的理想之地,他们在这里探寻地质奥秘,驾驶越野车穿越险滩、戈壁,体验越野探险的刺激与乐趣,尽情释放激情。
这里,是地球亿万年历史与人类现代文明的完美融合。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共同见证这里的神奇与美丽,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这里,是地球亿万年历史与人类现代文明的完美融合。我们期待您的到来,共同见证这里的神奇与美丽,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杨文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