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伽师县数十万亩新梅“花开成海”

新疆伽师县数十万亩新梅“花开成海”

2024-04-16 09:37:17 来源:中新网新疆
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一名游客在新梅花丛中赏花。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一名游客在新梅花丛中赏花。
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两名舞蹈演员在秀舞姿。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两名舞蹈演员在秀舞姿。
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游客和当地民众在新梅花丛中跳起麦西来甫。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游客和当地民众在新梅花丛中跳起麦西来甫。
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当地民众在花丛中拍照。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当地民众在花丛中拍照。
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伽师县盛开的新梅花。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伽师县盛开的新梅花。
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伽师县盛开的新梅花。4月15日,新疆伽师县举行第四届新梅花开文学艺术采风活动。图为伽师县盛开的新梅花。

  新疆喀什地区杏花、樱桃花、巴旦木花等组成的“花海”再上新。近日,随着气温回暖,伽师县数十万亩新梅花盛开。该县种植新梅57万亩、挂果41万亩,面积占全国50%、产量占全国70%,是全国最大的新梅产销基地。2023年,仅新梅一项就带动伽师县农民人均增收万元以上。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