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伊犁州伊犁农商银行推出“抗疫复工贷” 配套10亿专项信贷资金

新疆伊犁州伊犁农商银行推出“抗疫复工贷” 配套10亿专项信贷资金

2022-09-18 20:10:1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8日电 (喇小飞)18日晚,伊犁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付劲松在新疆伊犁州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伊犁农商银行金融纾困工作情况。

  付劲松说,伊犁农商银行通过制定15条纾困措施、配套免息额度等方式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帮助企业与个人渡过疫情难关。

  据介绍,制定的15条纾困措施中包括加强对受疫情影响行业、企业尤其是餐饮业、旅游业、零售业、货运物流等服务领域的金融支持,下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及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对所有贷款不收取评估费、抵押费及担保费,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及个人还款压力。截至目前,累计向各类市场主体减费让利495万元。提供变更还款方式、延期还款等服务,保护客户征信不受影响。落实贷款容缺机制,签订合同、贷款展期延期均可联系所在支行的客户经理,通过视频形式办理,贷款资料事后补齐。疫情期间,通过容缺机制累计发放贷款2807笔,金额2.5亿元。

  另外配套10亿元免息贷款额度。升级推出免担保、纯信用的免息“抗疫复工贷”,配套1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预计能够减免利息3042万元。凡在伊宁市辖内信用记录良好,具备生产经营条件和相应还款能力,且年龄不超过65岁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都可申请此贷款,贷款免息期自发放日起至2023年6月30止,单户最高免息额度10万元。疫情期间,凡符合贷款条件有贷款意愿的客户只需扫描伊犁农商银行对外发布宣传图片上的“二维码”即可预约申请。截至目前,已预约申请9858户,金额8.78亿元,通过绿色通道办理贷款101户,金额944万元。(完)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