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3大众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在新疆青河县拉开帷幕

2023大众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在新疆青河县拉开帷幕

2023-03-13 15: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运动员在滑行过程中左右盘旋,以惊险、刺激、优美的技巧越过数十个障碍物。 周伟杰 摄运动员在滑行过程中左右盘旋,以惊险、刺激、优美的技巧越过数十个障碍物。 周伟杰 摄

  中新网新疆青河3月12日电 (周伟杰)11日,2023大众杯高山滑雪系列赛事在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开赛,来自国内的300多名雪友齐聚雪场,畅享冰雪赛事,体验冰雪激情。

运动员从起点上飞驰而下。 周伟杰 摄运动员从起点上飞驰而下。 周伟杰 摄

  高山滑雪双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作为大众滑雪的代表赛事之一,受到了广大群众、滑雪爱好者的追捧和体育各界的关注,此次比赛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技巧、展现冰雪魅力、体验快乐滑雪的平台。

  来自浙江的参赛选手吴文洪告诉记者,“他从今年的雪季开始滑雪,每天大概滑三到四十公里。知道青河县的双板大回转赛事后积极报名参加,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学习竞技技巧,同时也期望通过比赛交流,提升自我。”

女子组冠、亚、季军登台领奖。 周伟杰 摄女子组冠、亚、季军登台领奖。 周伟杰 摄

  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女子双板前三名和男子组前三名并获颁获奖证书和800至8000元不等的奖金。

男子组冠、亚、季军登台领奖。 周伟杰 摄男子组冠、亚、季军登台领奖。 周伟杰 摄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青河县青格里狼山滑雪场滑雪学校承办,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赞助。运动会紧扣“趣味”主题,突出娱乐性和竞技性,旨在打造冰雪体育品牌。(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