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非洲市场实现新突破 新疆油田获海外业务新订单

非洲市场实现新突破 新疆油田获海外业务新订单

2023-07-20 19:24:0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0日电(郑立超)7月15日,在辗转58个小时后,新疆油田首批42名派驻尼日尔Agadem油田二期生产运维项目的员工顺利抵达项目驻地,即将奔赴工作岗位,开启海外业务新篇章。

  6月30日,新疆油田公司凭借专业的国际运营团队、丰富的安全管理经验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众多国际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尼日尔Agadem油田二期生产运维项目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尼日尔Agadem油田二期,是中国石油“十四五”期间海外重点投资项目,也是新疆油田实现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该项目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延伸,计划于今年10月建成投产,设计原油年产450万吨,对尼日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疆油田牢牢把握尼日尔Agadem油田二期项目建设契机,紧密跟踪Agadem油田的开发建设情况,有效掌握项目信息,建立沟通机制,认真筹划相关市场拓展工作。项目招标工作启动后,新疆油田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主动对接项目招标方,通过一系列努力,以详尽、专业的技术标和价格合理的商务标赢得了评标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成功中标。

  这个公司油田技术服务分公司驻尼日尔项目负责人王源宏表示,Agadem油田二期项目是新疆油田在非洲市场的新突破,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把该项目打造成非洲市场服务业务的标杆。

  新疆油田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已形成了以油藏研究技术支持、技术研发、工程建设、运维开发等业务为主的多元一体化海外项目服务体系。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