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并肩战“疫”显担当

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并肩战“疫”显担当

2022-09-06 12:41: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6日电(袁月 陈锦茹)近日,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抗击疫情、服务实体两手抓,分支行联动、关键岗位驻行,充分保障金融服务供给,确保特殊时期服务不断档。

  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加大对抗疫企业和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以有温度的贴心服务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护航疫情防控企业

  分行及时开展疫情防控、民生、抗疫配套生产等相关小微企业金融需求摸排工作。经了解,乌市一家医药、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疫情期间全员到岗开足马力生产加工,急需资金购买生产防疫物资的原材料并发放员工工资。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迅速启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流程,采用居家审批、线上视频见证、线上贷审会、驻行应急保障,为企业提供抗疫专用的优惠利率贷款支持,帮助企业在抗疫时期做好医疗卫生物资生产保障工作。

  应延尽延助力企业纾困

  普惠金融条线加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零售、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等困难行业小微客户的跟踪分析,全面梳理还息客户、近期到期客户、续贷客户名单,逐一落实资金到位情况。对接过程中,一家主营园林绿化的企业和从事土石方工程施工的个体工商户,均因疫情期间人员流动管控原因,借款人无法前往单位划转还款资金;餐饮业零售客户近期贷款临近到期,为留有充裕资金准备复工复产,申请贷款延期。分行主动并提前开展接续信贷评审,做到应延尽延、应转尽转,做好服务“加法”、审批“减法”,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客户贷款延期申报、审批及放款工作,解除了客户在非常时期的后顾之忧,得到受困企业地高度认可与肯定。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