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喀什地区月饼借助“大仓东移”销往东部省市

新疆喀什地区月饼借助“大仓东移”销往东部省市

2022-09-05 21: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疆喀什月饼借助“大仓东移”销往东部省市。 朱景朝 摄新疆喀什月饼借助“大仓东移”销往东部省市。 朱景朝 摄

  中新网新疆喀什9月5日电 (记者 朱景朝)新疆喀什地区月饼借助山东援疆搭建的“大仓东移”销售渠道销往东部城市,由于材料考究,一饼难求。

  记者5日在位于新疆喀什综合保税区的新疆疆来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月饼制作车间看到,工人们根据订单正在生产最后一批月饼。记者看到一款月饼状如圆盘,直径约24厘米。

  该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丁胜强称,该款月饼采用巴旦木、核桃、松子等10种果仁制作而成。除传统小月饼外,制作这款状如圆月的大月饼,主要想表达中秋佳节“家人团聚”、“花好月圆”的美好祝福。

  山东东营经销商王瑞冰告诉中新网记者,喀什月饼用料考究,且不太甜,很受山东消费者欢迎。

  新疆疆来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东介绍说,中秋节前2个月,山东、江苏等地订单不断,借助山东援疆搭建的“大仓东移”平台,货品冷链运至济南、淄博、东营等大仓免费仓储,再分拨至其他城市,疫情期间生产一直不断。(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