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区域管制一室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区域管制一室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2023-07-19 18:48: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19日电(夏强)为了提高管制员应对不明空情、GPS干扰的处置能力,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区域管制一室于7月16日组织开展了关于不明空情、GPS干扰应急演练。

image

  在演练开始前,为了让此次应急演练更贴近实际运行情况,区域管制一室进行了详细的方案制定和情景设计,并对未来可能的事态发展和必要的单位间协调做了充分的准备。

  应急演练自上午10时开始,演练扇区以02/03合扇与05/06/09合扇区运行展开。对于相关单位临时通知的不明空情、机组报告的GPS干扰等情况,管制指挥岗按照应急处置程序进行处置并通报机组加强观察,协调监控岗则积极协调带班主任及相关单位以尽快制定安全合理的管制调配预案,从而保障空中交通安全顺畅的运行。演练结束后,全体参演人员根据演练的实际情况开展讲评并做好相关记录,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关的改进建议。

  加强应急演练,保障运行安全。区域管制一室全体成员将继续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责任意识、积极保障空中交通运行安全,不断提升管制员对不明空情、GPS干扰等突发情况的综合处置水平。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