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5大权威认证,看旺源驼奶走向世界餐桌

5大权威认证,看旺源驼奶走向世界餐桌

2023-07-20 18:37: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0日电(郭静琨)乳业是守护国民健康的重要基础产业,作为驼奶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旺源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打造世界安全餐桌乳品”为己任,将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作为发展的核心追求,建立起自然放养、收奶加工、研发检测、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从牧场到餐桌”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通过318道检测项目,保障驼奶产品的质量安全。

image

  为了生产一杯好驼奶,旺源从奶源抓起,对生产、加工和包装等环节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并聘请国内外专家团队提供专业指导。公司还投资2000万建设了新疆双峰骆驼研究院,对驼奶进行各种项目的检测。同时,对奶源基地、生产工厂和整个供应链进行严格管理。

image

  凭借多年的驼乳安全管理优势、精准的过程管理及卓越的绩效成果,自2007年成立以来,旺源荣膺食品行业多项殊荣。不仅连续12年通过了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还连续2年通过了美国USDA有机认证;2023年,旺源又通过了国际食品安全系列认证,包括:BRCGS全球标准食品安全认证、HACCP体系认证以及IFS食品标准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这些权威认证的驼奶企业。

image
image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USDA有机认证是“过程认证”,申请美国USDA有机认证后,该机构会从生产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对基本的喂养、医疗,以及生驼乳检测、奶源运输,各个环节都有非常细致的要求,层层严格把关。监测并确保生产全流程符合有机生产方式、产品没有添加人工合成的有害物质、以及任何危害人体健康的成分,以上条件均达标才会做出认证。

image

  而BRCGS认证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认证,内容覆盖HACCP体系、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体系、现场标准、产品控制、流程控制等多个方面,对食品安全要求非常严格。认证过程中,审核专家团队要分别针对生产、加工、检测、包装等环节进行严格评估审核和指导。

  HACCP体系认证是确保食品在消费的生产、加工、制造、准备和食用等过程中的安全,在危害识别、评价和控制方面是一种科学、合理和系统的方法。识别食品生产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环节并采取适当的控制措施防止危害的发生。IFS国际食品标准,更是包含了对食品供应商的品质与安全卫生保证能力的考核要求。

image

  这些认证代表着旺源达到了国际先进、高端的有机产品的标准,也无疑是旺源驼奶进入世界市场的质量保证。五年研发,十五年坚守,只为生产一杯好驼奶。16年来,旺源始终初心不变,真正将生产一杯好驼奶的每一步落到实处,不断以世界级标准要求自己,奋力守护着消费者的营养与健康,助力着驼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如今,旺源驼奶已经走出国门,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驼奶产品。未来,旺源将始终把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追求,以保护消费者利益为责任和使命,继续深耕骆驼产业,秉持对消费者的承诺,坚持品质,永续发展,让世界共享健康。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