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昌吉学院一行赴新疆空管局交流座谈

昌吉学院一行赴新疆空管局交流座谈

2023-08-02 16:27: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日电(张耀新 牛墨)7月28日,昌吉学院党委书记罗旭、副校长李硕一行到新疆空管局交流座谈,新疆空管局局长刘文泚出席会议,局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长助理张学庆主持。

07e4a2e50f44fa37883e8019aaaf09b

  会上,罗旭对此次交流座谈目的和昌吉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专业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重点介绍了昌吉学院航空学院情况:作为新疆目前唯一开设航空类本科专业的高校,昌吉学院航空学院设有交通运输、飞行器制造工程、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无人机应用技术等应用型专业,着力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在全面建设新疆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昌吉学院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主动对标新疆经济社会、文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深化校局、校企协同创新合作模式。希望加强与新疆空管局合作,在航空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迈出新的步伐。

  刘文泚表示近年来新疆空管局和昌吉学院在合作中不断共进,新疆空管局正在全力推进“二二三三四”总体发展思路,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必不可少。空管业务高科技集成度高,对岗位人员要求严格,人才选拔集中在管制、情报、通导、气象四大专业,希望昌吉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刻苦学习,练好内功,积极参与到新疆空管局人才招聘中来。新疆空管局愿意支持昌吉学院学科建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广度。

  罗旭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提议表示感谢和赞同,要求昌吉学院方面尽快对接落实,形成成果,将与新疆空管局战略合作打造成校局合作的典范。

  会议中新疆空管局各参会单位介绍了人才招聘情况,专业人才需求,对昌吉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昌吉学院其他领导也介绍了各自学院情况。会议在热烈共赢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昌吉学院一行参观了空管中心。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