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移动用匠心搭建“10分满意”的桥梁

新疆移动用匠心搭建“10分满意”的桥梁

2023-09-05 11:17:4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5日电(陈姚 郭海霞 张静 朱雨佳 吴慧芳 陈芳)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共性”,

  我们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职业不同,

  但我们拥有同样灿烂、阳光的微笑,

  用户因服务到位、满意而微笑,

  移动人因获得认可、鼓励而微笑,

  每个移动人都有一个心愿

  ——努力让每位用户“10分”满意!

image

  开学季来临,大学新生购买电脑的需求大幅提升,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奎屯分公司天北网格商客经理赵娟创新营销思路,前往本地最大电脑城开展精准营销,为前来购置电脑的学生家长介绍“云电脑”业务,专业的知识储备、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赢得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image

  奎屯分公司北京路网格长张磊正在为职业技术学校新生演示“云电脑”操作流程并介绍产品优势、优惠资费套餐。准确的产品定位、合理的价格在满足学生日常需要的同时还为学生节省了开支。能够为“祖国的花朵”做一些事,张磊由衷地感到高兴!

image

  博州博乐市分公司顾里木图网格长王娟正在向开馕店的亚森江大哥介绍“明厨亮灶”业务,王娟认真地介绍着产品特色及优势、讲述着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亚森江大哥竖起大拇指微笑着说:“用上这个产品,我们安心、消费者放心,太好了!”

image

  和田分公司市场部员工米热爱·买买提明在旅游景点约特干故城向游客们发放反诈宣传单,并协助老年游客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米热爱·买买提明笑着说:“多宣传一个游客,就能少一个人上当,我觉得我的工作特别有意义!”

image

  天气干燥,喀什分公司政企中心客户经理热依拉·艾尔肯贴心地为用户递上了一杯水说:“您喝点水润润喉,别急,说说您的需求,我来帮您解决!”能为用户提供贴心、暖心的品质服务,热依拉工作起来特别有干劲儿。

image

  喀什塔什库尔干县分公司员工多来木·吾拉力克根据塔吉克族大妈的用网、通话需求,为其推荐了合理的套餐,并分析该套餐性价比。能够把服务送到海拔三千多米的高原上,助力老乡们畅享美好数字生活,多来木感到高兴又自豪。

image

  网络维护人员们时常在入户开展家客装维时,为老年用户讲解智慧产品使用方法,帮助“银发群体”跨越数字鸿沟。他们用真诚朴实的微笑传递着温暖,用匠心搭建起“10分满意”的桥梁。为表示对新疆移动服务的认可,新疆本土作家张体先老先生向网络维护人员们赠送了自己的作品,并附上亲笔签名。

image

  在“中国西梅之乡”喀什,网络维护人员们定期前往西梅基地开展网络优化、调试工作,发挥技术优势保障西梅产业链顺利运转,同时通过“和家新疆”销售平台帮助农户拓宽销路,看到村里人的生活越来越好,网络维护人员和农户的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今天是微笑行动日,

  移动人正在岗位上用心服务、浅浅微笑,

  请走入营业厅、走入网格……

  感受移动人的微笑“暴击”吧!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