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旺源驼奶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系列产品获得中优乳认证!

旺源驼奶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系列产品获得中优乳认证!

2023-09-05 19:01:3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5日电(郭静琨)五年研发,十五年坚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杯安全放心的好驼奶一直是旺源驼奶的初衷。作为优先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优秀乳企,新疆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获评国家优质乳工程示范工厂,系列产品获得了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及中优乳奶业研究院(天津)有限公司共同颁发的“中优乳”认证证书。

image

  8月26日,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亲临旺源集团十六周年全球品牌大会现场,为新疆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颁发“国家优质乳工程示范工厂”的“金字招牌”。

image

  王加启表示,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始终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优质奶产自本土奶”为科学理念,持续实施国家优质乳工程,通过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引领民族奶业做强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国产奶业正在从依靠变换花色品种和过度广告包装的同质化竞争,向提升内在品质转变,优质乳工程从根本上提升了示范企业对进口奶的核心竞争力。

image

  2023年,国家批准对优质乳工程实施认证和标志管理,通过认证的乳品企业可以在产品包装上使用“中优乳”专用标志,标有“中优乳认证-100%骆驼生乳”标志的骆驼乳制品,是由100%骆驼生乳加工的乳制品。让消费者放心消费,提振消费者对国产奶的消费信心。

  近年来,旺源全力实施骆驼全产业链质量提升。紧紧依托新疆骆驼这一独特的优势资源,全力做好有机驼奶产品的研发生产,将工厂建在北纬47°黄金奶源带——阿勒泰福海县,确保每一滴驼奶都产自哈萨克牧民自然放养的双峰骆驼,奶源优质,无任何添加剂,口感浓厚醇香。

image

  全程采用不锈钢桶冷链无菌运输,驼鲜奶到工厂的时间严格把控在2小时内,加工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旺源集团投资2500多万元建成的新疆双峰骆驼研究院,可进行上百种项目的检测,保障驼奶的安全和品质。

  旺源成立16年来,始终坚持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标准,牢筑质量根基,一直致力于提供安全、优质、营养的驼乳制品,并加快构建智能化、科学化、标准化的全产业链体系。

  未来,旺源将继续坚守品质,创造出更营养、更优质、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积极推进营养健康知识普及,为振兴民族奶业、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实现国民营养计划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