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完成新一届内部教员选聘工作

新疆空管局完成新一届内部教员选聘工作

2023-09-21 15:39:3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1日电(何琳)9月15日,新疆空管局通过考核选聘出了一批业务能力强,授课水平高的人员担任新疆空管局教员,真正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39966c4d84be6035a8f2141341c6887

  5月31日,局人力资源部下发了教员选聘通知,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内部教员聘任考核工作。在新的选拔标准下,各单位人员踊跃报名。近几年,局党委先后修订完善了教员管理办法、培训费管理办法,制定出台了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二级管制员等技术职务考核聘任管理办法。这些办法,都为提高内部教员的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政策支撑,也体现出局党委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

  7月25日至8月7日,新疆空管局对申报内部教员进行模拟授课考核,共196人参加模拟授课考核,按航空气象、通信导航监视、管制情报、英语专业分四个专场先后开展了内部教员模拟授课选拔工作。考核内容包括现场模拟授课及评委现场随机提问,通过考核能深入考察教员的业务水平和授课技能。

  在考核成绩的基础上,内部教员考核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权衡了部门、专业、考核成绩和教员级别比例等诸多因素,提出了新一届内部教员拟聘人员名单。其中,高级教员13人,中级教员63人,初级教员74人。

  教员质量和水平的高低,将对新疆空管未来发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新疆空管局将继续强化对内部教员的深入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其业务能力和授课技能水平,提高内部教员的“含金量”,敦促广大内部教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高质量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