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组织向和田地区达玛沟乡硝尔哈纳村爱心捐赠衣物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组织向和田地区达玛沟乡硝尔哈纳村爱心捐赠衣物

2023-09-28 16:06:5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8日电(杨泽宇)9月24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团委在全中心发起了“爱心捐助,传递温暖”的爱心捐衣活动,向和田地区达玛沟乡硝尔哈纳村的困难家庭儿童捐献衣物奉献爱心。

51b33fb2223122e31e6cdf085cfc0d5

  八月下旬,区域管制中心从与硝尔哈纳村第一书记杨磊处了解到,村里还有一些困难家庭的孩子还没有足够的衣物过冬。区域管制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着手研究部署。8月31日,中心团委发起了爱心捐衣倡议书,说明了目的和要求。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迅速得到了中心全体员工们大力支持,下发通知的第二天,团委就陆续不断的收到了大家洗净、消毒、折叠整齐的各类衣物。到活动结束,为村里的孩子们共募捐羽绒服、棉服、毛衣、运动服、围巾等衣物9箱,这些满载着区域管制中心全体人员对硝尔哈纳村孩子们的浓浓情意和诚挚关爱的包裹,很快就由新疆民航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帮忙送到了需要的家庭和孩子们的手中。

  深秋已至。今年的冬天对于和田地区策勒县达玛沟乡硝尔哈纳村的孩子们来说,或许不会再感到寒冷。收到衣服的硝尔哈纳村的乡亲和孩子们纷纷高兴地说:“这些外套又漂亮又干净,穿着很暖和。”“这些衣服质量很好,冬天的衣服都有了,为我们想得很周到,感谢民航新疆空管局区域管制中心的帮助”。

  “衣加衣”等于爱,当一件件爱心衣物送到需要帮助的村民和孩子们手中,送去的是区域管制中心各位员工们的关心温暖,传递的是民族大家庭友爱团结的正能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后区域管制中心爱心捐助活动将通过各类不同形式继续坚持和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大家庭民族一家亲的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良好风尚和优良传统,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