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空管服务公司开展精细化管理交流活动

新疆空管局空管服务公司开展精细化管理交流活动

2023-11-01 16:27: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日电(李娟 高海燕)为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满意度,以“抓作风、强效率、促服务”为重点,提高岗位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率,为全面提高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10月26日,新疆空管局空管服务公司开展精细化管理交流活动,公司总经理刘鹏飞、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公司各部门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开展此次精细化交流活动,空管服务公司提前规划,制定工作计划,各岗位认真梳理工作内容,负责人严格审核把关,反复修改完善汇报内容。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交流活动中,交流人员按照物业管理部管辖区域:空管中心、二号公寓、一号公寓、综合楼、航管楼、保安、保洁等岗位,根据目前现状阐述了日常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之处,以及在日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进行交流汇报。

  活动上,刘鹏飞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公司各部门要总结提炼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挖掘人才,善于展示工作成果,将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实处,将精细化工作扎根于每位员工的心中,更好地完成空管局员工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空管服务公司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员工勇于展现自己,发挥自身的优势,并培养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为不断提供服务品质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