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中层干部履责监督谈话工作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中层干部履责监督谈话工作

2023-12-08 15:13:0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8日电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中层干部作为公司的中坚力量,肩负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为了提升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发现提醒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分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于2023年12月4日对14名分公司部门班子开展履责监督谈话,12名室专业团队负责人列席参会。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纪委指出当前中层干部存在的五点问题,并对管理干部提出四个期望,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本领;坚持廉洁从业,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始终激情干事,勇创一流业绩。希望大家既要发扬主动作为精神,敢担当、扛责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又要守底线、讲规矩、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成为政治过硬、业务靠前,又红又专的新华干部。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围绕“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为好干部、“如何做到好干部”进行履责监督谈话,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要做到信念坚定、坚持原则、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勤政务实、为民服务。尤其提到管理干部职务越高,服务意识要越强。要靠主观自身努力,认清当前发展规律,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搭建适应时代发展的认知结构,增强干事创业的实践能力。同时离不开组织的培养,组织应当为干部的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成长环境,打造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具备培养指导体系,加大日常监督与惩戒力度。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纪律规矩。

  会议对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想干事的激情,二是要有敢干事的气魄,三是要有能干事的水平,四是要有干成事的毅力,五是要有不出事的底线。希望全体中基层干部知责任、明责任、担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政治过硬的新华好干部。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