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阳霞镇:人居环境整治,我们在行动

轮台县阳霞镇:人居环境整治,我们在行动

2022-11-21 16:56:4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杨琪琪)为提高村民环境卫生意识,保持村容村貌美观、房前屋后整洁、道路畅通无阻,11月19日,轮台县阳霞镇博斯坦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组织部分干部群众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与村民们一同对主干道两侧杂草、生活垃圾、畜禽粪便等进行了集中清除,活动中他们挥汗如雨,干劲十足,村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组织工作队员、村干部、返乡大学生成立“环境消杀”小分队,对办公楼道、商铺、核酸检测点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并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引导村民增强自身防护意识。

  “开展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村里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大家增强了环保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队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博斯坦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程刚说。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下一步,博斯坦村将继续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不断增强群众文明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共建整洁干净的美丽乡村。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