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能集团:应急保供的三天两夜

新能集团:应急保供的三天两夜

2022-11-22 18:05:3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李冬梅)喀什电盛公司配电线路班疫情期间有12人留守在施工项目部,随时做好供电急修保障任务准备。他们每天做好消杀和防护,参加线上业务培训,整理施工材料,检查安全工器具。

  11月9日,一个紧急电话,让配电线路班的留守人员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状态。原来他们接到了一个重要任务,是喀什地区医院在疏附县吾库萨克乡卡库拉村建设的公共卫生应急救援中心建成后,急需投入使用,因冬季供暖需要,增加一台630千伏安箱变。接到施工任务后,项目负责人买买吐逊·吾布力卡斯木和王卫东立即召集人员,制定施工方案,积极与社区协调,准备设备物资、生活物资。

  10日清晨,他们驱车赶往施工地点,吃了点馕,便立即投入工作。现场安排有序,大家干劲十足,直到晚上11点多,完成了电缆沟开挖、电缆敷设、回填等工作,基本完成了工程的一半。这时候,大家才有时间吃饭,方便面、馕和鸡蛋就着开水解决了晚饭。晚上休息时间,因为无法供暖,气温又低,疲惫了一天的他们,只有钻进被窝和衣而睡,用体温抵抗寒冷。

  11日,天蒙蒙亮,他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医院原本计划五天时间,可是配网部的他们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及时得到医疗救助,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居然三天就完成了。医院负责人紧紧握住他们的手说道:“太感谢了,你们干的活又快又好,解决了医院冬季取暖的大问题,我们马上就有第一批病人入院了。”

  这次任务他们不仅是跟体力抗衡,也是在和时间赛跑,大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只要能给客户做好服务,能给社会做一些贡献,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