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3年阿克苏地区青少年阳光体育国际式摔跤比赛圆满落幕 乌什代表队获佳绩

2023年阿克苏地区青少年阳光体育国际式摔跤比赛圆满落幕 乌什代表队获佳绩

2023-03-26 22:24:5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阿不都萨拉木·尼牙孜)2023年阿克苏地区青少年阳光体育国际式摔跤比赛在乌什县举办,3月23日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古典式比赛中,乌什县代表队荣获冠军、新和县代表队荣获亚军、阿瓦提县代表队荣获季军;自由式摔跤比赛中,阿瓦提县代表队荣获冠军、柯坪县代表队荣获亚军、阿克苏市代表队荣获季军。乌什县代表队37名参赛队员中,12名获得金牌、5名获得银牌、4名获得铜牌。

  在比赛中,来自阿克苏地区七县两市314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推、搡、抱、扭等摔跤技巧运用得自然娴熟,展现出良好的摔跤功底,精彩激烈的比赛,使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阿瓦提县摔跤队运动员阿卜杜赛麦提·艾买提说:“这次比赛学到了很多,能代表阿瓦提县参加比赛,感到很骄傲和自豪,回去后,我要继续加强训练,在今后参加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乌什县摔跤队运动员迪力木拉提·吐尼亚孜说:“第一次参加自由式摔跤比赛,觉得比赛现场我发挥的还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会多加练习、多参加这种比赛,吸取更多的比赛经验,未来我想当一名摔跤教练。”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49个竞赛项目,其中男子甲乙丙组44项,包括古典式22个级别,自由式22个级别;女子丙组自由式5个级别,比赛时间是4分钟一场。

  乌什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摔跤队教练艾克拜尔·肉孜说:“乌什摔跤队运动员们表现的很出色,兄弟县市的运动员也非常棒,大家相互切磋,学到了经验,后面我们也会大力挖掘更多的优秀选手,为乌什县体育事业出一份力。”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