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塔县举行马球牦牛刁羊传统体育比赛迎春

新疆塔县举行马球牦牛刁羊传统体育比赛迎春

2023-03-23 17:3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湛蓝的天空下两队队员奋力拼抢。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湛蓝的天空下两队队员奋力拼抢。
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塔吉克族马球球场长180米,宽70米。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塔吉克族马球球场长180米,宽70米。
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一头飞奔的牦牛。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一头飞奔的牦牛。
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进行稍事休息的牦牛和骑手。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进行稍事休息的牦牛和骑手。
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正在进行的塔吉克族马球比赛。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正在进行的塔吉克族马球比赛。
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塔吉克族马球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塔吉克族马球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两名塔吉克族马球选手进行争抢马球。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图为两名塔吉克族马球选手进行争抢马球。
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塔吉克族马球球棍呈铲形,长约1.2米。3月21日,“我们的节日”新疆塔吉克族肖贡巴哈尔节拉开帷幕。在该节日期间,处帕米尔高原东麓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还举行了塔吉克族马球、牦牛刁羊等传统体育比赛,喜迎春归帕米尔高原。塔吉克族马球球棍呈铲形,长约1.2米。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