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航空3月26日起推出4条精品航线

乌鲁木齐航空3月26日起推出4条精品航线

2023-03-23 14:49: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3日电(马玉薇、张荣)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计划实施精品航线战略,于3月26日起推出乌鲁木齐=绵阳=海口、于田=乌鲁木齐=上海浦东、于田=乌鲁木齐=广州、于田=乌鲁木齐=深圳4条精品航线,乘机旅客可优享空中、地面多项优质服务权益。

  据悉,乌鲁木齐航空积极践行差异化服务理念,致力于服务精细化、精准化,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产品。此次推出的4条精品航线将从托运行李、机上餐食、地面及客舱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旨在为旅客打造更加便捷、贴心的出行体验。

  乘坐乌鲁木齐航空精品航线的公务舱旅客可享受3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可携带重量不超过7KG的2件大尺寸(20cm×40cm×55cm)手提行李登机;经济舱旅客可享受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可携带重量不超过7KG的1件大尺寸(20cm×40cm×55cm)手提行李登机。

  乌鲁木齐航空为从乌鲁木齐出港的精品航线旅客提供专属值机柜台地面服务,并优先提供靠廊桥登机服务。此外,乌鲁木齐航空将选派业务能力精湛、综合素质优异的乘务组保障精品航线,旅客可免费享用精美机上餐点和咖啡、茶水、橙汁等饮品,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不光在服务品质方面优化升级,乌鲁木齐航空还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体系,从航班正点率、执行率等方面提升精品航线的综合保障能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高效。

  乌鲁木齐航空市场副总裁王洁明表示:“此次打造乌鲁木齐至广州、深圳、上海、海口等国内一线及热门旅游城市精品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根据变化的市场环境、多样化的旅客需求做出的差异化服务创新,希望能为旅客提供更广泛的出行选择和更好的服务。”

  2023年夏航季,乌鲁木齐航空全面进入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市场,每周计划运营56班乌鲁木齐往返上海、广州、深圳、海口航班。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以服务旅客为中心,充分利用航线网络优势,积极打造各类精品航线,丰富现有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优质的航空出行服务。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