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克拉玛依冰雪消融 候鸟春归

新疆克拉玛依冰雪消融 候鸟春归

2023-03-22 17:4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疆克拉玛依冰雪消融 候鸟春归新疆克拉玛依冰雪消融 候鸟春归
2021年,经过数年微地形、绿化等改造后的古海生态公园占地面积13.2平方公里。2021年,经过数年微地形、绿化等改造后的古海生态公园占地面积13.2平方公里。
新疆克拉玛依市区南郊的古海生态公园一期北侧水域,一群群北迁途中经停的候鸟在此栖息、嬉闹。新疆克拉玛依市区南郊的古海生态公园一期北侧水域,一群群北迁途中经停的候鸟在此栖息、嬉闹。
候鸟在刚刚化冰的水面上游荡,或者在冰面上休息,或者在芦苇荡上空飞翔,宛如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画卷。候鸟在刚刚化冰的水面上游荡,或者在冰面上休息,或者在芦苇荡上空飞翔,宛如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画卷。
随着新疆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越来越多的鸟类来到这里繁衍生息。随着新疆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越来越多的鸟类来到这里繁衍生息。
古海生态公园大大小小的冰面开始融化,北迁的候鸟似乎嗅到了克拉玛依春天的气息,选择在这里栖息。古海生态公园大大小小的冰面开始融化,北迁的候鸟似乎嗅到了克拉玛依春天的气息,选择在这里栖息。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