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唱响青春 舞动燕山” 2023年乌什县青年歌手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唱响青春 舞动燕山” 2023年乌什县青年歌手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23-03-26 22:25: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张鹤 马丹妮)3月25日,“唱响青春 舞动燕山” 2023年乌什县青年歌手大赛(复赛)在县影剧院成功举办,前期成功晋级的30位选手再次登上舞台角逐十二强晋级名额。

  比赛中,选手们尽其所长,分别用国家通用语言、维吾尔语、柯尔克孜语倾情演绎,用最饱满的状态和从容的表现,给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首首好听的歌曲。

  来自英阿瓦提乡的参赛选手阿迪力·尕依提深情演唱经典老歌《鸿雁》,以复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到了决赛,他表示,青年歌手大赛这个舞台给他和其他喜欢唱歌、爱好音乐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参赛选手阿迪力·尕依提说:“我觉得所有参赛选手水平都非常高,都唱得很好。其实我压力也非常大,今天能够晋级非常激动,在决赛中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选择更好听的歌曲送给大家。”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2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到了决赛。青年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给全县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绽放青春的机会,挖掘出更多青年歌唱人才,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乌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青松说:“通过复赛现场的比赛情况来看,选手们准备都很充分,他们用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唱法,不同风格的表演,展示出了年轻人的才华和青春活力,为现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期待最终晋级的12名选手,在4月4日举行的决赛舞台上,都能绽放出更闪亮的风采。”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