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逾200只!天鹅又来博乐过冬啦~

逾200只!天鹅又来博乐过冬啦~

2024-01-09 13:23:49 来源:博尔塔拉报
冬天是观赏天鹅的最佳季节。近日,走进博乐市滨河公园,成群结队的天鹅在水面上游弋。冬天是观赏天鹅的最佳季节。近日,走进博乐市滨河公园,成群结队的天鹅在水面上游弋。
它们或引吭高歌,或嬉戏打闹,为冬日的博尔塔拉河增添了一份灵动美,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拍照打卡。它们或引吭高歌,或嬉戏打闹,为冬日的博尔塔拉河增添了一份灵动美,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近年来,博州采取一系列生态恢复治理措施,促进博尔塔拉河生态环境明显好转,水域生态系统呈现多元化并持续向好,形成了玉树琼枝、鱼翔浅底,野鸭戏水、天鹅迁徙的美丽画卷。近年来,博州采取一系列生态恢复治理措施,促进博尔塔拉河生态环境明显好转,水域生态系统呈现多元化并持续向好,形成了玉树琼枝、鱼翔浅底,野鸭戏水、天鹅迁徙的美丽画卷。
目前,抵达博乐市滨河公园越冬的天鹅已逾200只。

目前,抵达博乐市滨河公园越冬的天鹅已逾200只。
观赏天鹅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但部分人的不当行为也会干扰天鹅的正常栖息。

观赏天鹅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但部分人的不当行为也会干扰天鹅的正常栖息。

  在此,小编温馨提示大家在享受观鸟的乐趣时,请大家做到文明观鸟:

  1、不要随意对鸟类进行投食。

  2、不要近距离观赏鸟类。

  3、不要穿艳丽的衣服。

  4、不要带着宠物观鸟。

  5、不要拿石头投掷鸟类。

  6、在拍摄过程中,请勿使用闪光灯。

  来源/博尔塔拉报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