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打造高品质服务——记新疆联通客户服务部投诉处理服务之星米娜瓦尔·艾则孜

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打造高品质服务——记新疆联通客户服务部投诉处理服务之星米娜瓦尔·艾则孜

2024-03-29 11:53:47 来源:中新网新疆

  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让客户真真正正、实实在在享受新疆联通的高品质服务”,这是新疆联通客户服务部投诉处理服务之星米娜瓦尔·艾则孜常说的一句话。从业的十六年来,米娜瓦尔·艾则孜一直“冲锋陷阵”在客服一线,十年如一日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用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心换心、用真心成就客户满意。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服务“更有温度”

  投诉处理工作可以用“急难险重”四个字来形容,置身这个岗位的米娜瓦尔·艾则孜一直秉承着“投诉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真真切切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16年来,她综合表现突出,满意率、解决率、响应率三率指标一直保持在全区前列。投诉处理工作虽然繁杂,但她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当中,努力承担起联通服务最后防线的重要责任和使命,用坚守与责任搭建起新疆联通与客户的信任之桥。

  群众“小诉求”牵动“大民生”,一件件看似不大的“小问题”,背后关联的却是客户实实在在的服务感知。有一次,她在线指导老人操作手机一个多小时,只为了保证老人能连接上无线网络。她的耐心服务让老人家十分感动,在电话那头感动地说:“我孩子都没这么耐心地教我用手机。”她总说,复杂的事态都有一个简单的原因,应该用“温情”去处理每一个问题。

  就是这样一件件平凡的小事,米娜瓦尔·艾则孜总是用心对待,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时刻展示着联通人的风采。

  以感知为导向保障服务“更有深度”

  米娜瓦尔·艾则孜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默默奉献着基层服务人员的光和热。

  工作中遇到需要终端操作、较难的业务问题,她会和客户互加微信,通过视频、图文方式为客户提供更直观便捷的服务。一次,一位客户反映近期总是接到不同的电话骚扰,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她主动添加客户微信,通过视频指导客户一步步设置号段拦截,为确保设置立即有效,还联系总部手机管家业务支撑老师进行了确认。同时,为了跟进问题是否妥善解决,第二天她再次和这位客户联系跟踪拦截效果,确定已经拦截成功,用户满意,她这才放心地挂断电话。

  心无旁骛,全力以赴保障服务“更有品质”

  服务是一项长期事业,需要的是积跬成步的耐心和“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用心,米娜瓦尔·艾则孜用自己的真诚筑起联通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用熟练的业务技能化解一件件“疑难杂症”,用贴心的服务展现了一个平凡基层联通人不平凡的人生。

  因为扎实的业务知识和出色的服务能力,米娜瓦尔·艾则孜经常会被安排去给新同事做专业指导,她毫无保留,努力将自己所有的工作心得、处理技巧和优秀案例分享给大家,让新伙伴们尽可能少走弯路,更好地融入团队,以更快的速度去为客户解决问题。正是凭借这样的专业水平和高效服务,以及对同事们的互帮互助,她赢得了客户和班组员工的信赖与认可。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通信服务事业,便只顾无私奉献。像米娜瓦尔·艾则孜一样的一线服务人员在新疆联通还有千千万万个,她们都在用自身的专业和热忱用心诠释“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的应有之意,都在努力践行联通的高品质服务。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