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紧绷队伍“安全弦” 织密廉政“防护网”

紧绷队伍“安全弦” 织密廉政“防护网”

2024-03-29 18:32:5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李钧泽)3月29日,喀拉布拉克边境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授课。

  期间,所领导组织民警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原文学习,并就当前队伍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如何守住党的纪律“三条底线”、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政等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告诫全体民警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在强化修养中提升思想境界,在点滴养成中培养良好习惯,在坚持原则中维护党的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强化自身拒腐防变意识,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在廉洁自律上高标准严要求,使铁规禁令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移民管理警察。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廉洁自律精神,十足的干劲、百倍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维护地区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