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走进民心 访出笑颜

走进民心 访出笑颜

2024-03-29 18:37:0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 3月29日,库兰萨日克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走访,夯实群众根基,用初心温暖民心,持续推动走访活动走出声势、访出实效。

  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通过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掌握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积极帮助群众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面对面交流,征求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赞誉。访民情、解民忧、倾听百姓声音,主动收集邻里矛盾纠纷、社情民意,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认真分析影响稳定的各类矛盾因素。切实把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贯穿在日常走访工作中,努力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库兰萨日克边境派出所将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拉进警民距离,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