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携手灭烟,拥抱晴天

携手灭烟,拥抱晴天

2024-03-29 18:44:2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张天玥)为进一步推动控烟工作开展,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引导机关干部及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近日,沙湾市老沙湾镇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控烟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沙湾镇利用各村大喇叭、健康教育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和危害环境的知识,引导群众充分认识烟草危害,了解控烟核心知识。各村村干部、驻村干部等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吸烟的危害、吸烟背后的心理因素、戒烟技巧、戒烟好处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发放宣传戒烟、吸烟危害等宣传海报,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烟控烟活动,倡导公共场所不吸烟、不敬烟、对“二手烟说不”,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无烟环境,共建无烟党政机关。

  市司法局驻老沙湾镇大梁坡新村第一书记赛力克·木力达哈力说:“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我们党员干部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为创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沙湾镇副镇长阿地拉·克依木说:“下一步,老沙湾镇将持续推动无烟机关创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控烟意识,提升创建质量,努力营造健康共治、共建共享的文明环境。”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