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尉犁县水利局举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平台”操作系统一对一培训

尉犁县水利局举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平台”操作系统一对一培训

2024-03-29 22:39: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3月27日,尉犁县水利局举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平台”操作系统一对一培训,各站所统计员、平台录入人员、水管员等45人参加培训。尉犁县水利局 供图3月27日,尉犁县水利局举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平台”操作系统一对一培训,各站所统计员、平台录入人员、水管员等45人参加培训。尉犁县水利局 供图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  为实现对全县灌区内所有计量点、渠道等测量数据的智慧化管理,保障尉犁县农业水价综合工作开展顺利开展,3月27日,尉犁县水利局举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平台”操作系统一对一培训,各站所统计员、平台录入人员、水管员等45人参加培训。

  培训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管理平台使用为主题。培训会上,平台开发技术人员围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平台”总体构架、水利综合一张图、管网信息采集、日常管护技能等内容,详细阐述了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深远意义,明确了改革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新的水资源标准、用水定额标准、水费标准和用水户应承担的责任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水利管理服务水平。

  下一步,尉犁县水利局将坚持农田水利管护与农业节水工作并重,进一步完善升级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信息化管理平台用水计量动态监控模块,推进农田灌溉用水计量监控智慧化建设,形成农业用水反馈机制,逐步实现农田灌溉用水精准计量和实时监控,为尉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