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党建引领大比武 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玛纳斯县六户地镇召开“擂台比武”活动

党建引领大比武 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玛纳斯县六户地镇召开“擂台比武”活动

2024-03-29 23:24:4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海思妤)为抓住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关键少数”,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促进农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3月29日,玛纳斯县六户地镇召开了第一季度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按照“一季度一主题一比武”的要求,各村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村党组织副书记等50余人参加活动。以汇报展示的形式开展,分为晾晒评比、汇报互查、现场打分、清单反馈四个环节,围绕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亮晒工作成绩,交流经验做法。经过激烈角逐,三岔坪村、分别获得村、社区一等奖。

  此次活动,动员各村以赛促干、真抓实干,着力营造比学赶超、勇当先锋的干事创业的浓厚工作氛围。各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其他村的典型经验做法,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

  下一步,六户地镇将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的工作要求,用好“大比武”载体,交流学习、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培育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先进群体,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持续用力。为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走深走实保驾护航。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