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克州昆仑大峡谷第二届杏花节开幕 签约金额达38.8亿元

克州昆仑大峡谷第二届杏花节开幕 签约金额达38.8亿元

2024-03-29 23:48:03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宋卫国报道)3月29日,克州昆仑大峡谷第二届杏花节在阿克陶县巴仁乡开幕,活动期间举办了招商引资签约仪式,14家企业签订了框架协议和落地协议,签约金额38.8亿元。

克州昆仑大峡谷第二届杏花节启动仪式现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宋卫国 摄克州昆仑大峡谷第二届杏花节启动仪式现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宋卫国 摄

  3月底,巴仁乡杏花满园。出售藤编、土陶、各种农副产品的展台摆在了杏园两侧,游客们在杏树下选购着自己中意的各类产品。

  本次杏花节主会场设在巴仁乡,分会场设在塔尔塔吉克族乡,当日11时30分,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启动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巴仁乡主会场,阿克陶县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玛纳斯》史诗吟唱带着大家穿越千年;动听的原创歌曲《阳光下的喀拉库勒湖》唱出了阿克陶县的优美风光;歌伴舞《杏花盛开》在朵朵杏花的映衬下令人陶醉……

  参加签约仪式的48家企业中,除了乌鲁木齐,还有来自江苏、江西、广东等地企业,共签约14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8.8亿元,一批新能源、高精尖项目将陆续落地阿克陶县。

  “新疆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我们将逐步把企业的生产重心搬到阿克陶县,拓展疆内市场的同时,让中国制造的箱包远销中亚市场。”江西荣威箱包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西化说。

  本次杏花节期间,阿克陶县还将举办商务旅游推介、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