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在柯坪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在柯坪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4-04-17 13:59:40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全会谋划的新思路、部署的新举措、传递的新希望,在柯坪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好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持续精准发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努力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道路上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柯坪县文联主席邓展坤说:“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胜利召开,这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文化战线干部我感到非常振奋。接下来,我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讲好柯坪故事,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高质量‘精致、康养、舒适’柯坪贡献自己的力量。”

  柯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安刚说:“作为统战干部,我会在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柯坪实践,引领推动全县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民政局干部热娜古丽·阿不都热依木说:“作为一名民政干部,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养老服务领域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养老服务的多样化需求,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柯坪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穆揩日普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