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苏:文明集市让群众“家门口”乐享贴心服务

乌苏:文明集市让群众“家门口”乐享贴心服务

2024-04-17 17:20:3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7日电(任达志 马芹)4月12日,乌苏市南苑街道办事处以党建为引领,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办新时代文明实践集市,用“小集市”汇聚起“大文明”,让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优质服务。

image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各展所长,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市民们提供义诊、普法宣传、计生知识宣讲等服务,各志愿服务台前人潮涌动,“接地气”的服务方式备受群众好评。

  乌苏市南苑街道塔城路社区居民孙翔说:“新时代文明实践集市可以免费理发,还给我们发放宣传知识单,办得挺好的。”

  据了解,此次新时代文明集市邀请了市人大、市委办、市科协、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共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品500余份,提供便民服务200余人次,爱心义剪15人。今年乌苏市南苑街道已累计开展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集市活动,有力推动了志愿服务向下延伸、向深拓展,促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基层治理相融合。

  乌苏市南苑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冯高峰说:“我们计划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将新时代文明集市开进社区、开进小区,为群众提供精准化、便利化的志愿服务,让群众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感受文明新风。”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