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那拉提民宿“美”出新高度

那拉提民宿“美”出新高度

2022-08-04 11:49:2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4日电(李金维  张文庭 肖伊红)全域旅游的“春风”不仅吹遍了新源县以那拉提国家5A级风景区为龙头的各大景区,景区周边的民宿也成为游客入住赏景的首选。

  这几年,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那拉提景区周边的民宿如雨后春笋般遍布草原。品农家菜,住民宿,赏自然风光,多元化的住宿环境,让来那拉提的游客宿“山”宿“水”宿“文化”,民宿老板也是“美”出了新高度。

  四川游客陈远方说:我从四川到那拉提这边来旅游,晚上住宿我选择了这边的民宿,这边装修特别的精致特别的雅致,我们住的也特别舒心,服务的也特别到位,然后让我感觉就像家人一样。

  近年来,新源县丰富的自然和乡村资源,以及良好的市场环境,成功培养了一大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前景的乡村民宿及自驾车营地。截至2022年底,新源县共有乡村民宿779家,5711间客房,床位数达12218多张。“商务酒店+精品民宿+房车营地”的旅游住宿产品体系,为满足各地游客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了重要支撑。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